春山渡

没有大本领

【极我】没头脑和不高兴

‖ooc预警

‖日常向小甜饼

‖轻松愉快的小故事  没有任何逻辑

‖彩蛋解锁张极闹别扭的原因




张极又不知道为什么生气了。



我瞄了眼独自都在前面气鼓鼓的张极,想破脑袋也不知道他生的哪门子闷气,问他他也不讲。



我是真的不知道张极为什么每天会有那么多的事值得生气。生活多美好啊,每天有好朋友一起玩,下课了还能去小卖部买好吃的,学校食堂做的饭菜也不错,唔,尤其是三窗口那个米粉做的最得我心。



偏题了偏题了。用张极的话来说,我就是没心没肺,傻乐呵。我还觉得他是怒气生成器呢,我一天没生的气他替我全生了,真搞不懂张极。



专心想事情的我没注意到张极停下了脚步,一个不注意就撞上去了。张极的身材没话说,宽肩窄腰,腿长还一米八,身上一点多的肉都没长,显得整个人精瘦挺拔。



但是这样的好身材也有个坏处,那就是撞上去太疼了!我捂着自己撞疼了的额头,眉毛都要拧巴到一起了,张极虽然还在生气,但是心疼也是真的心疼。



“我说你多大的人了,走路不看路吗?撞到了疼的是谁?”



张极替我揉着额头被撞的地方,人是真帅,话也是真不中听。



我恶狠狠的剜了眼张极,“你好意思说?!是谁突然停下来的?!是谁生闷气不告诉我原因的?!我要是不那么认真的想原因,我能撞到吗?!”



张极被我说的心虚,其实气头过了,张极也觉得自己生气生的莫名其妙,一件小事而已,搞的两个人都不愉快。



罕见的张极没出声呛回来,反倒是我有点心虚了。其实刚刚……我是在思考明天早上是吃街头陈婶儿卖的烧卖还是隔壁巷子李叔卖的手抓饼。



张极低着头,略长的发丝遮住了他的眼睛。学校是不允许男生留这种头发的,但是谁叫张极家有钱,抬手就给学校捐了一栋楼,老师们自然也就不怎么纠结这些小细节了。



我突然抬手撸了一把张极的头发,唔,头发软软的,毛绒绒的,摸起来好像小狗。张极被我摸的莫名其妙,用眼神骂我神经病。



算了,看在他今天生气的份上,姐就不跟他计较了。露出我标准的,露出八颗牙齿的阳光笑容后,我冲张极扬了扬下巴,“好了小极子,告诉本宫吧,今天又是因为什么事生闷气啊?”





不懂,真的不懂。怎么会有人不被我那么阳光的笑容感染呢?不仅没被感染,还给了我一暴栗。



幽怨的看着走在前面的张极,我捂着更痛的额头,乖乖的跟在他后面,撅起的嘴巴都能挂油瓶了,不仅如此,我还小声的骂着张极的暴行。我要把这些通通记下来告诉干妈!



张极听着我的碎碎念,唇角上扬,堵在心中的那股气突然就消散了,也是,像这种天天傻乐的人,怎么会理解他呢,指望我,不如指望母猪会上树。



“过来。”张极停下脚步,转身冲距离几步的我招招手,那姿势,他分明就是在招呼小狗吧!!!



我没骨气,我害怕张极再给我来一下子。拖着不情不愿的步子,我磨磨蹭蹭走到张极身边,哀怨的看着他,“干嘛?”



张极好心情的没理会我的眼神,伸手揽住我的肩,将我往他怀里带,“走吧没头脑,哥带你去吃夜宵。”



“我是没头脑你是什么啊?不高兴吗?!”本来听到张极对我的称呼时,我还有点生气,但是他一说要请我吃夜宵,姐就宽宏大量的不跟他计较了吧。



果然,还是没人能抵抗我的阳光笑容啊。



END.

评论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